庆祝三八妇女节“惠民暖心 最美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3-10] [热度:]

    为响应温州市巾帼文明岗创建的“惠民暖心 最美服务” 主题实践活动,我院拓展部联合儿童口腔科及正畸2科于38日早上8:30在温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楼开展了庆祝国际妇女节和关注口腔健康的主题宣教的相应活动。

    活动中,我院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积极推广口腔健康知识,为众多前来咨询的中老年人提供了详细的解答,帮助他们消除了很多有关口腔健康的困惑;展会外场,我院派出了流动的口腔车,为温州市瓯越小学翠微校区的400多位学生展开了义务口腔检查,并对小朋友的口腔检查做好了完整的病历记录以便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口腔问题尽早治疗。

    此次活动推广了口腔保健知识,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相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未来会更加美好!

    另外祝广大的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