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口腔人————记拓展部参加3.14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3-14] [热度:]

   

        2016年3月14日中午11点半,我们口腔医院在医科大学院路院区举办了“献出热血,挽救生命”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部口腔在职员工,我院拓展部施丽萍、吕泉泉、凌琴积极参与。

        临近中午,一辆献血车缓缓驶入校区,前来参与活动的人数众多,不到半小时,就排起了长长的两个队伍,每个人都自觉填写报告,配合血站人员进行献血前 的检查工作。无偿献血体现了当代口腔人的爱心风采和崇高的爱心品质。献血过程中我们拓展部人员还向血站人员咨询了有关献血的事项和知识,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每一位献血者,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值得钦佩,因为大家都对社会对生命做出了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情还有很多,拓展部作为口腔医院的一部分,需要我们做的事情还很多,还有更多的人需要我们伸出援手,提供帮助。

       我们相信:爱心会充满人间,爱之花盛开的地方,生命便可以欣欣向荣!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