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科室第一次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3-21] [热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会议精神,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院·医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医院工作职责,团结带领广大科室青年成员,充分调动广大青年职工的积极性,为创建特色鲜明优质高效的客服团队。
温州市巾帼文明岗岗长金向青医生,主持我岗岗员2017年3月2日召开科室会议。会议主题秉承院务会议精神,构建科室组织新框架,2017年齐心协力打造一支有科学思想、有干劲、活力奋发的优质客服团队。岗员们认真履行客服团队本年建设任务,在开拓中创新,在工作中反思,在学习中进取。会议上岗员们积极讨论科室工作,献计献策。
岗长金向青医生对岗员们的现阶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岗员们开发团队学习力,改善服务流程,加强服务职责,提升团队服务形象。并指示科室全年工作计划,明确拓展服务工作方向。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