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0-09] [热度:]

 

       每当五星红旗在蓝天飘荡,每当国歌在天空中回荡,民族自尊的血液就会在亿万个炎黄子孙的血液中沸腾,振兴中华的号角就会在亿万个中华儿女的耳边震撼。我爱我的祖国,源于我们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2019年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工会、团委、巾帼文明岗及青年文明号创岗科室等骨干人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我院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引领大家回顾新中国建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为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拓展部成员应乐、张志参与了当晚的观影活动 。
从影院出来,大家感慨万千,心绪久久不能平静。“我爱我的祖国,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电影七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如此的扣人心弦,让人百感交集,身为一个中国人,让人觉得热血沸腾,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拓展部成员应乐在观影结束后,忍不住称赞道。
弹指之间,沧桑巨变,70年来,中国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这让我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这里,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拓展部成员满怀激情得说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观影尾声,全体人员跟随电影中的旋律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的歌曲。中国梦,是无数中国人的共同梦想,是一起为之奋斗拼搏的目标,是中国人民“个人梦”的汇总。从平凡到伟大,并非千里之遥,有时只有一步之远,口腔人要想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只有脚踏实地做好当下的工作,才能在平凡的生活中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