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拓展部爱国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0-09] [热度:]

 

           70年风风雨雨岁月峥嵘,70年蒸蒸日上改天换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华大地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讴歌新中国的伟大建设成就,抒发对中华大地的深深热爱,对新时代国家发展的美好祝愿。
为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拓展部组织了爱国作品的征集活动,为祖国母亲献上我们的一份礼物。大家把对祖国的热爱通过绘画、朗诵、手工、唱歌、微电影等形式进行展现,风格多样,创意性满满,最终通过评选,由张志的“我是护旗手”手工作品获得一等奖,白素真和施丽平的作品获得二等奖,鼓励奖由叶琼和应乐获得。优秀的作品将其展示上墙,供大家欣赏,互相学习
70年的风雨征程,带来了祖国的繁荣强大,如同阳光照亮了我们的前程,在这里祝愿我们祖国国立昌盛、人民幸福。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