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9-28] [热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7日下午,我科入党积极分子职工同行政第一党支部于东教学楼会议室开展 “爱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并在会上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真挚的热爱之情---“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王剑军老师为大家开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厉害了,我的国”,一路列举了中国这70年的辉煌成就,每位党员听得斗志昂扬。
会上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了我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通知》、《关于开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主题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大家有感而发,纷纷表示要通过书写文章的方式,表达自己和医院共同成长的经历与感受。
接着在工会美术社团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同心共筑口腔梦,我为祖国献祝福”手绘活动。大家把自己的爱国热情通过绘画展现到笔记本封面,并将自己想对祖国说的话写到笔记本里。
最后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尽情展现了口腔儿女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切表达了党员们对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和期待,祝福祖国母亲的明天国力更强盛、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祝愿医院的明天更辉煌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