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部全员参加《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0-11] [热度:]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10日,院党委组织全院职工、学生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拓展部积极参加其中。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篇章组成。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到《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讲述了新中国70年来普通老百姓与国家息息相关的故事。电影聚焦每一个历史瞬间,聚焦平凡而伟大的中国人民,展现了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由衷为故事里主人公点赞,为祖国点赞。影片结束后,伴随着主题旋律,大家自发合唱起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观影活动也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