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口腔医院”走进苍南县藻溪镇西垟埔村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7-26] [热度:]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725日上午,我院“流动的口腔医院”走进苍南县藻溪镇西垟埔村,联合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机关党委、温州市中医院综合党支部联合团委普安志工、温州市农科院等单位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义诊活动。

    “婆婆,您的这几颗都需要拔掉了,需要做假牙……”“您有长期吸烟的习惯,需要去洗个牙……”,由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科、拓展部组成的服务团引导村民有序排队,讲解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检查口腔卫生情况,并给予后续治疗建议。“你们真好啊,在家门口就有专家给我们检查牙齿,技术真没话说,谢谢,谢谢……”当地百姓高度评价并热情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共惠及100多人。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