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骨钉 大能量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9-19] [热度:]

小骨钉 大能量

     骨钉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颗神秘的骨钉吧。

   骨钉,是植入齿槽骨的临时性迷你植体。因为功能优越,植入简单,近年来已成为矫正治疗日渐普及的辅助工具。待矫正结束后便会移除骨钉,且骨钉缺口会自行复原长好。

 

 

 

 

 

 

 

 

    骨钉是提供施力的固定源,帮忙拉动牙齿。在改正暴牙、露龈笑、深咬、臼齿过度萌出、齿列需后退等情况,都有很好的疗效,可以达成传统矫正很难做到的效果。其中,在临床上最常应用的大概就是暴牙案例了。有了骨钉,24小时都在帮你将牙齿往后拉动,改正暴牙脸型。

    乍一听,在牙槽骨中植入一颗钉子是一件多么恐惧的事情,其实不然。首先植入过程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快速简单。如果口腔黏膜有一些异物感,可以用正畸蜡覆盖骨钉减轻不适。

 

                          传统头帽

 

 

  如果真的需要额外的力量牵引牙齿,又不想种骨钉,在某些情况下,可以用传统头帽取代。不过,传统头帽每日需配戴12至14小时以上,需要高度配合才能发挥足够的治疗效果。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