龈下刮治术注意事项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9-05] [热度:]

龈下刮治术注意事项

       龈下刮治术是牙周基础治疗之一,也是治疗牙周病的必须手段。下面将龈下刮治术后可能出现的症状与需要注意的事项列出,供您方便查看。

 

 

 

    龈下刮治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半小时内避免漱口、喝水,禁食;治疗当天晚上不刷牙。

    2.治疗后1-3天内,进食温凉的食物及水,避免进食过烫的食物及水,以免诱发牙龈出血。

    3.治疗后1-3天内可能会有轻微牙龈出血,属正常现象,如有大量出血,请及时来院就诊。

    4.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冷热敏感症状,属正常现象,一般于1~2周后缓解。

    5.注意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早起及睡前刷牙、饭后漱口,了解并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及牙线、牙间隙刷的使用方法。

[上一页:牙周手术后注意事项] [下一页:小骨钉 大能量]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