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口腔医院”走进海军部队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1-15] [热度:]

 

 

“岗”“号”进军营,军民一家亲
——温医大口腔“流动的口腔医院”走进海军部队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着“为民办实事”的目标。2019年11月15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流动的口腔医院”走进驻温海军部队,为驻地官兵送上了免费的口腔体检。
军人有铁一样的纪律,我们感受到了军人的纪律和素质,他们三人成形、四人成方,连排队等候义诊都是那么井然有序。战士们每天都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难免会有颌面部的外伤,而且大多数对牙齿的保健意识薄弱,拓展部与牙周科、正畸科联合组成的服务队为官兵诊治,解答咨询、口腔宣教。本次的“流动的口腔医院”走进海军部队,共为100余人次的官兵及其家属进行口腔检查,受到部队官兵和军人家属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上一页:2019年第三季度科室培训会] [下一页:]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