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龙川乡小学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6-13] [热度:]

 

5月30日上午,我院儿童口腔科、正畸科、拓展部5名医护人员及微笑口腔志愿者,共赴文成县大峃镇龙川乡小学开展六一爱心义诊活动,为全院620余名学生进行口腔基础检查。参加义诊活动的还有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一医、二医、眼视光医院的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微笑口腔志愿者向龙川乡小学的老师发放口腔知识宣教材料及口腔医院的相关资料,建议在校老师引导学生及家长重视学生口腔卫生情况,加强学生日常口腔卫生保健。义诊活动结束后,儿童口腔科郑安琪医生对今日口腔义诊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学生总体口腔情况较差,低年级学生的乳牙龋病发生率较高,部分学生喜食饮料存在牙齿色素沉着严重等口腔情况。
此次义诊活动的目的,旨在增强儿童口腔保健意识,提高口腔健康水平,降低龋齿发病率,教育学生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