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患者感谢送牌匾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8-08] [热度:]

       4月份我院修复科杨静远医生、颌面外科刘登峰医生,同时收到一位患者的感谢牌匾,荣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患者满意度调查”二〇一八年四月份最满意医生奖。
时间已过下午18:15,修复科的杨静远医生方才为最后一位患者完成治疗,替患者解释完又开始忙着书写病历。由于近期都以科研为主,门诊班次减少后,每日的门诊量都几近超饱和,拖班已成常态。问及4月份有患者前来替其送来感谢牌匾的事情,杨医生笑笑说:患者夏女士之前去过其他口腔机构,医生为其推荐了一整套的治疗方案,整体费用需要四五千,存在过度医疗的情况,且无法保证术后效果。夏女士不放心便来我院就诊,杨医生仔细看完夏女士的牙片后,为其推荐了最适合的治疗方案,只花了200多元问题便得以解决,夏女士使用半年后,使用感较好,还特地前来感谢。杨医生说:一次好的就诊体验,需要医患沟通顺畅、多科配合默契,并非一人所能。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