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退伍老兵的来信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2-23] [热度:]

 

    2017年2月22日上午我院迎来了一位八十九岁的特殊患者。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名退伍老兵,在战争中受过枪伤,体弱体虚,并兼有严重哮喘,心脏病,脑梗塞病史… 前几日,我院党办收到一封特别的来信,信中患者表述自己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修复科就诊的渴望。我院林丽霜书记在第一时间了解患者情况后,嘱咐党办、客服部同志了解患者具体病情难情,帮助患者能够在我院顺利就诊。

    拓展部第一时间联系家属,详细询问患者病情难情。在得知患者本人体弱多病,行走不便的情况下,告知患者家属就诊时各个注意事项和我院优质服务项目,其中客服部备有专门的老弱病残轮椅服务,70周岁以上老年人优先挂号服务等。叮嘱患者携带“浙江省老人优待证”可于早晨来我院排队时享受优先挂号,或预约我院客服专线88855488提前挂号,免去排队的苦恼。客服人员在患者来诊的过程中,热情服务,全程陪同科室就诊挂号,帮助将其服务到位。

   患者在修复科接受张大风医生耐心询诊后,充分认识老年人缺牙戴活动义齿的必要性,后在颌面外科徐兴侨医生的讲解下,也认识到松动牙齿拔除的必要性。分诊台的护士们耐心服务患者多次量血压,细心劝导患者稳定紧张的情绪。

   最后患者在临床科室与客服部门的协同帮助下,上午完成就诊后与家属心满意足地离开,并对我院各个科室优质服务所带来的便捷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