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一批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10-24] [热度:]

 

        为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责任心,提升服务水平。由我院团委、拓展部共同举办的第一次志愿服务培训于7月6日在医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由团委书记戴伶俐介绍本次活动概况;第二环节是由拓展部老师陈颖讲解志愿服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医院概况、仪表要求、文明礼仪以及医院自助机的使用方法等。 
    来自我市各个高中和大学的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全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培训,对“志愿者”、“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将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悉,七月底我院还将为50多名不同群体的志愿者举办第二期培训,全面提高志愿者的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为我院暑期就诊高峰时期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