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来源:原创] [作者:叶琼] [日期:17-05-29] [热度:]

 

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为贯彻落实团党委关于积极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要求,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保障雷沃动力可持续发展,提升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
    我部门召开学习会议并深入宣传贯彻廉政文化主题活动。                                                               
从施丽平同志身上体现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带人,无私方能感人的廉政思想。
2017518日,一位70多岁的老人家独自来我院检查,老人家来到了导诊台,咨询牙齿痛该挂哪个科室就诊,施丽平同志耐心的跟患者讲解,问患者是否有带老人证,我院是可以持老人证优先挂号,患者有带老人证,因老人家行动不方便,施丽平同志就帮患者去挂号处凭老人证优先挂号,又将老人家引导至科室就诊,经医生检查后,发现患者有吃止痛药的习惯,医生建议患者先停药,下次在就诊。2017522日患者再次来我院检查,找到了在导诊台工作的施丽平同志,施丽平同志按照就诊程序帮患者挂号以及引导至科室,在引导过程中,患者在乘坐电梯的时候向施丽平同志递上一张康奈品牌价值500的礼品劵一张,施丽平同志毅然拒绝,跟患者解释到这都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但是患者还是不理解,在楼道的时候又递上了该礼品劵,施丽平同志坚持拒绝,并耐心地跟患者解释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这样送我礼品劵这可是贿赂我啊。老人家这时才明白,我们的工作人员是廉洁从医,为人民服务。
廉洁从医的根本在与保持廉洁自律,廉洁自律浮于高尚的情操,廉洁自律以高尚情操的一个重要表现,高尚情操是保持廉洁自律的深厚根基。
   
                                       拓展部
2017-05-29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