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洞头,关爱海岛儿童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6-14] [热度:]

 走进洞头,关爱海岛儿童

                                                                                         -------记温医口腔“拓展部巾帼文明岗”寻找童年时光之旅

              波光潋滟恰春末,蔌蔌衣巾落枣花。5月27日,口腔医学院新青年下乡团队联合医院拓展部、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以“走进洞头,关爱海岛儿童”为主题的新青年下乡活动。
              活动中,医院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们合力为洞头区实验小学280余名四年级学生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同时给孩子们带来了 “关爱牙齿健康”的理念。
             此次活动,恰逢迎 “六·一”儿童节,志愿者们还特地给四年级(2)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口腔知识小课堂。蒙眼画齿、画牙齿比赛、爱牙视频知识竞答,一个个小游戏下来,考验了小朋友们的临场发挥力和创造力,鼓励他们多学习口腔健康知识,爱牙护牙。
             据悉,此次活动是口腔医学院新青年下乡“寻找”系列活动第二站,活动开展以来第一次组织志愿们走进洞头区实验小学,让大学生们与基层“亲密接触”,提供了宝贵的实践课堂。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