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胡声声深几许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8-18] [热度:]

 

 

 

 

二胡声声深几许 

 

 

        整场音乐赏析会在李教授与其浙江音乐学院的学生二胡合奏曲《战马奔腾》的铿锵有力的节奏韵律中进入尾声。 

2016729日午时,温州市音乐协会二胡学会会长李丽君教授与温州市文化馆“国乐飘香”负责人曾老师来我院莅临指导“二胡名曲音乐赏析与演奏会”。

         李教授通过生动活泼的PPT讲解了我国二胡作为国乐“皇后”的身份,如何从几千年的发展历史延传至今。并结合李教授自身的勤勉求艺之路,除了让我院职工了解到二胡本身的民族音乐魅力,再循序渐进地让大家见识到二胡与通俗音乐紧密的融合与提升,在各类电视电影配乐上的发光发热。获得了场下雷鸣般的掌声,并且受到了我院职工的一致好评与赞叹。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